Wednesday, June 17, 2009

珍惜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
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 你始终不爱我
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
注定 注定 只是注定
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还是会离开我的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喜欢你了
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回到从前那样堕落 颓废
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
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
请你 至少要喜欢上我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而是 我喜欢与你在一起的感觉
爱一个人是无条件的发付出
但是 在这一付出中
不要感觉到难
因为 在茫茫人海中
两个人相识 相知 相恋这就是缘分
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
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你的温柔都属于我
我不会再让你难过 让你的泪再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